秦关如月(AG)

INTJ-T /1w2 / SO125 /SO/SP在您面前的是一位信仰神圣理念的『疯子』。

有关我写的土耳其文化拟【希土】《千湖阿玛里》

我写的已经不是cp范畴的东西了……我写的是叙事诗,我想体现的就是他们之间的意境。以及土耳其文化中夹杂在淳厚中一丝高原旷野特有的淡淡忧伤。我是土耳其文化拟作者。他们是文化拟意识体。我与土耳其之间是算惺惺相惜的共鸣。我写过三篇土耳其的文化拟,而希腊是他唯一称得上『朋友』的文化拟,所以我才写了『希土』。崩溃之余,我想到了今年历经三难的土耳其——他的千湖阿玛里(安纳托利亚高原)毁于旦夕。我知道那是土耳其人民植根在文化底蕴中的精神支柱。土耳其,现在也充斥在淡淡的忧伤中。而那唯一的安慰便是郁金香,也许特特(野生土耳其郁金香品种)能撑过暴雨陪伴土耳其。正如科贾埃利(土耳其最东部)落下去日,伊兹密尔升起来月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