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关如月(AG)

INTJ-T /1w2 / SO125 /SO/SP在您面前的是一位信仰神圣理念的『疯子』。

自我介绍和推书(可共研讨)

笔名秦关如月,但格名是Ahaṁkāra.(梵语词汇,意为『自我意识』)


我的人格与观念

九型人格(唐·理查德表述)主一翼二,一般状态下向第四型/4号解离(鼓动家/1w2),本能堆叠SO/SP,Tritype SO125(导师)。

MBTI为INTJ-T(建筑师)『荣格八维表述:Ni-Te-Fi-Se(阳/阴转变)』。

阵营是混乱善良,悲观主义,虚无主义,左自由意志主义者(倾向世界),有自然崇拜。


领域

主搞文学(杂文议论,散文以及诗歌为主)和民族文化(主土耳其推,另外还有墨西哥、印度、苏格兰),精土耳其,精墨西哥。


目前可共探讨推崇(因为这些书值得反复推磨)的部分书籍或人物,括号内是我对它们内容的整编或个人见解囊括:

《九型人格(洞悉个人的心理学)》

《群山回唱(“分镜悲剧”)》

《生命的悲剧意识(西班牙的“我要成为我”)》

《阿甘在跑(杂文集,评判1993—2015的人间百态)》

《岛上书店(书给予孤岛上的人以爱与世界)》

《延龄草(19—20世纪萌芽的生态文学)》

《诗词格律(诗词的专业书写要求)》

《面具(墨西哥文学“我要成为谁?”)》

《空山(逐渐消亡、悲伤的高原村落)》

《甘地自传(印度式的古老智慧与恒爱,精神上的改革)》

《沉默的告别》

《海伯利安》(四部曲)

《局外人》

《云中记》

《地狱变》


《猎人笔记》中的卡西扬(从内心实质上,我从未有过如此共情之感)

《海底两万里》中的尼德•兰(可看我合集里一篇对尼德•兰的理解)


我的推(恒定):

《猎人笔记》-卡西杨(4w5,SP/SO,SP451,INFP-A)

我从5年级开始喜欢他的,到现在也7年了。是树灵一样的人啊!

《海底两万里》尼德·兰(6w7,SP/SX,SP469,ISTP-A)

2013—2023厨了十年了!喜欢谋勇双全的沉闷魁北克小伙!

道格拉斯·麦克阿瑟(麦克阿瑟小石城家族的道格拉斯一世),即太平洋海战陆军总领,新日解放者,半岛战争一线指挥。喜欢是因为其著名演讲以及人格魅力,非要知道我为什么推他请去《美国的凯撒大帝》——威廉·曼彻斯特 著 找笼统的答案。毁誉参半的人物才具有最为深刻的人格魅力 不是吗?我唯欣赏他作为一个人的优点。

*感觉我的推是我内心期许我应成为的样子(。)


额外还喜欢:

枪械(尤其喜欢M16突击步枪/产出AK47M16A1)

葫芦丝(考制共十级,我有四级证书)

评论(9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