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关如月(AG)

INTJ-T /1w2 / SO125 /SO/SP在您面前的是一位信仰神圣理念的『疯子』。

谧穆蔷薇

不知何时

我一脚迈入了异形时空

空间里只弥漫着朦胧的紫

恍惚间我招展开手臂,伸手

只见得藤蔓将我缠绕


不知这么静谧得过了多久

红,漫天的红

巨大的花瓣把我深深地

深深地,监禁在内


此时此刻,我发现

原来先前的『藤蔓』只是这巨型花房的丝蕊

空气里弥漫的也只是它的花粉

而我徒劳陷在其中,思绪飞转

最终消散于形形色色的花蕊中


某一霎那

无间的神拾起了他遗落在地的花束

每一支都消散了花粉

每一支都呈现得灿烂

唯独少去了花托上的刺

(花托无刺的花是人工扭曲过的,会导致提前凋谢)

评论(1)

热度(5)